木子六

不一样的观影体

来点不一样的吧,25个时空的警察相遇,只写第一/二/三/四/五/七/八/九/十一/十三/十四/十六/十七/十八/二十/二十一/二十二次(全军覆没),第六次(李诗情第一次下车),第十次(两人第一次报警),第十二次(两个人第二次报警,小江警官牺牲),第十五次(告诉卢迪循环),第十九次(肖鹤云失手杀人),第二十三次(两个人主动透露信息),第二十四次(老张牺牲),第二十五次(结束)

因为第一/二/三/四/五/七/八/九/十一/十三/十四/十六/十七/十八/二十/二十一/二十二次情况相同所以简写


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 二十五组警察相遇后面面相觑,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,经过简单的了解发现他们都是在办同一个案子,可奇怪的是他们所掌握的信息不尽相同。

“不要紧张,我把各位请到这里是为了解决各位手中的大案——公交车爆炸一案,至于你们所掌握的信息不同,只是因为你们来自不同的循环中”

“循环”审问过李诗情和肖鹤云的警察在他们口中听到过这个词,但当时他们只觉得荒谬。

“看完这个之后你们就知道了,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{45路公交车正平稳行驶,李诗情额头布满细汗,惶然从噩梦中醒来。旁边打瞌睡的男生被她惊醒,瞧见她的样子,略一思考便翻开了书包,接着胳膊不小心怼到了李诗情的胸口。

空气有一瞬间的安静。

“不好意思,我”"我就看你满头是汗,我想你要不要擦一下"肖鹤云递过去一包纸巾,见李诗情没有说话,也没有接,肖鹤云继续手忙脚乱的解释。

“我不是故意的,就是想拿这个纸,然后,这个 U盘本身是插着的……

李诗情只是静静看着他,忽然像是确认了什么般,一把抓住他的手,用力往胸口贴去,嘴里大喊着:“色狼,有人耍流氓!”……我遇到了梦中梦。……“出租车上那位乘客,估计不行了。”

肖鹤云的眼神渐渐变得涣散,心电图骤然滑成一条直线。}

“师傅,这不是李诗情说的吗”


嗯……没有思路了,我把握不好人物,总觉得会崩,我会尽量写的,如果有喜欢这个思路的可以踹我一下,开文了我去支持,谢了


评论(2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